👩🏻‍💻



我决定做一段时间普普通通的美妆博主来对抗脸黑。反正final 也没时间更新嘿嘿嘿。



近来感觉不错的,新入手的好物 + 空瓶记



香奶奶的这个妆前(Or隔离)目前感觉是我用过最好用的妆前吧,闺蜜推荐的,我在她家嗑瓜子喝奶茶时试用了一次,这个对于素颜很友好,素颜的时候薄薄的涂一层不仅可以防晒还能让肤色均匀一些,上了粉估计much better


而我们大土澳之光aesop的这个b2c和精华我真的吐血推荐了。千万要有耐心不要嫌弃这个胶水一般的质地!这个是可以被乳化的而且只要忍受过一个晚上第二天皮肤真的超级亮!!虽然我不知道是什么原理!这个我的话是一周用一次,但是即便这个频率我还是空瓶了!说明真的很好用啊!等我考完就去补货!心痒痒! 

评论(8)
热度(8)

© Lynn Li | Powered by LOFTER